是张neinei啊

欢迎来骚扰我吼吼吼

❗注意,全是同性恋,别点进来被创死怪我❗

被学习创死了,半夜脑抽乱拉郎💦有人看就更文,没人get就算了。

以下是我推荐的CP以及一些嗑的点,部分内容为无中生有。配图是我瞎牵的红线,磕到可以管我叫月姥🌚

第一对:蒋世龙❌高彬

老夫老妻啦~黑老大×白玫瑰,不知道怎么形容,反正就是好甜!

第二对:姚清水❌苏芷珊

虽然在剧中是情敌,但是蒋世龙在我这已经归高彬了!所以我嗑上了她们的人设,妩媚情场大姐大×温柔纯情小老师。对水姐的恶趣味比较感兴趣(比如gy苏老师、在校门口强吻她、确定关系后找铁头激激她……❓)大概吧,挺喜欢这种反差感的,也是甜的……吧?

第三对:蒋千霞❌顾欣颐

落难黑帮大小姐×傲娇督察小千金,剧里没啥嗑点纯瞎编乱造,可能会从蒋千霞被打劫那部分凭空捏造亿些感情线。两个人更像是对惺惺相惜的欢喜冤家吧,一个在明一个在暗。

第四对:庄明丽❌蒋千惠

娇纵大明星×无名小记者,也是瞎拉的,嗑点可能在于庄明丽的所有大料都是庄明丽故意做来让蒋千惠爆的,公司里所有关于庄明丽的报道都要经蒋千惠的检查才可以发布。一切都是凭空想象啦,啃不到也不强求。

第五对:铁头❌陆秋

没头脑×不高兴,啊哈哈逐渐离谱,剧中两人是兄弟,比较倾向于铁头追不到水姐所以伤心出柜,然后把阿秋掰弯了(阿秋看到会不会把我打弯👉🏻👈🏻),想看一些铁头作死挑逗陆秋的情节,有神仙磕到的随便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目前只有这么多,其实我剧还没看完💦入坑晚真的很痛,祝大家嗑得开心吧~答应我!磕到了就产粮好嘛~求求了,真的很饿😭

感觉把反黑路人甲整成恋爱路人甲了哈哈哈。其实我和姐妹还有些反黑里的邪门CP,我无感但是大家好奇的话可以我展开创人😂



评论(1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